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季度亮相/4季度上市 比亚迪S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比亚迪S1的实车谍照。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定位于小型SUV,并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发布,第四季度上市。(感谢论坛网友:野人99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造型与比亚迪S3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但车身的C柱设计非常粗壮,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紧凑且时尚,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的尺寸分别为4320/1765/1650mm,轴距为252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比亚迪元的参数和效果图,而S1将是其汽油版本』

  动力方面,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S1将搭载传统汽油发动机,不过我们尚不清楚其具体发动机参数。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该车将被命名为比亚迪元,其动力总成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涉及14款车型 曝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566.html

3季度亮相/4季度上市 比亚迪S1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