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新CC雏形 曝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大众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015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Sport Coupe GTE概念车(Sport Coupe Concept GTE),并公布了概念车的两张设计草图,外媒猜测这款概念车或为新一代大众CC的概念版本。

汽车之家

  通过设计草图我们看出,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采用四门轿跑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条幅,并呈现出梯形造型。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造型极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与现款大众CC非常相似,尾灯组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还设计有一个翘起的鸭尾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的车长为4870mm,高度仅为1400mm。

  外媒还透露,新车内部设计将极具科技感,内部共设计有四块液晶显示屏,并采用触控技术来替代传统的按钮。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35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信息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11.69-12.99万元 大众up!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54.html

或为新CC雏形 曝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ort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