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A4今年换代 奥迪计划5年扩大至60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计划到2020年将产品阵容扩大至60款车。2015年,奥迪将会推出全新一代A4家族等系列新车型。

奥迪(进口) 奥迪Q7 2016款 基本型

  奥迪官方表示,计划到2020年将车型从52款扩大至60款,并计划到2019年投资240亿欧元,用于技术创新、新车型研发,以及扩大全球生产网络等方面。今年,奥迪在日内瓦车展展出了将柴油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结合的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全新奥迪Q7 e-tron quattro。未来,奥迪还将逐步实现全系车型驱动系统的电气化。

汽车之家

『奥迪全新A4谍照』

  在2015年,除了已经发布的全新Q7和全新R8会上市销售,奥迪还将推出全新A4家族等系列新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A4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9月亮相 奥迪全新A4疑似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745.html

A4今年换代 奥迪计划5年扩大至60款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行业报告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