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保时捷/奥迪等 大众集团新能源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将在未来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并且涉及旗下大众、奥迪保时捷在内的三个品牌。

汽车之家

  从外媒曝光的计划图表中我们看出,大众集团未来将在新能源产品当中布局多款车型,其中在纯电动车型(BEV)方面,除了已经发布的奥迪新一代R8 e-tron和大众e-Golf(高尔夫纯电动版),保时捷也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外媒预计这款保时捷纯电动车,将是一个全新车系,新车定位将低于Panamera,并继续采用五门轿跑的设计风格。

  此外在燃料电池车(FCEV)方面,大众集团目前已经拥有氢燃料电池技术,未来奥迪、保时捷和大众将分别推出一款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车型。

汽车之家

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

  不过大众集团并没有透露有关这三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仅知道大众品牌的氢燃料电池车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前驱布局。我们猜测,新车极有可能是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的量产版本。有关大众集团新能源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含新Q7/A4等 大众宣布2015年推50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058.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