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9-9.59万 比亚迪新款速锐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18日,比亚迪2015款速锐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6.99-9.5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比亚迪2015款速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6.99 
1.5L 手动豪华型7.69
1.5L 手动旗舰型8.59
1.5L 自动舒适型7.79
1.5L 自动豪华型8.69
1.5L 自动旗舰型9.59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 新车特点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款速锐整体车身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而新车外观方面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前脸及尾部。其中,该车前脸运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的“双飞翼”前进气格栅,其横向条幅的宽度明显增加并采用了镀铬处理,新车前部造型给人感觉更具力量感。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着小幅度的修改,其前雾灯尺寸有所减小,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其后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黑色的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内饰方面,2015款速锐的中控台造型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内部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棕红与黑色的搭配,这使得内饰整体氛围给人感觉更加典雅并提升了一定的豪华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依然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双炮筒式的设计,仪表盘中央尺寸较大的彩色行车电脑液晶屏有着丰富的信息显示,而中控台和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也继续使用了全中文的标注。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配置方面,2015款速锐依然有着较为丰富的车辆配置,其中新车全系标配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双色铝合金轮圈、360°全景影像系统、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等装配。此外,2015款速锐新增了PM2.5绿静系统,并可选装智能手表钥匙。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2015款速锐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而1.5T发动机将不再提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五速手动和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车背景

比亚迪 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作为比亚迪战略转型后推出的一款新车型,速锐最早以比亚迪F3换代车型的身份亮相于2012年的北京车展,其在外形、内饰、空间及动力等方面较F3均有了大幅的提升,并在车型定位上也要高于F3。速锐在2013进行了第一次改款,而本次推出的2015款速锐也是速锐车系推出的第二款改款车型。

  ● 竞争对手

长安汽车 悦翔V7 2015款 1.6L 自动乐趣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

  2015款速锐上市后将与长安悦翔V7、吉利帝豪等中国品牌紧凑型三厢家用轿车形成竞争关系。相比长安悦翔V7和吉利帝豪,由于速锐取消了1.5T车型,因此在动力数据上较这两款车型稍显逊色,不过比亚迪一贯较高的配置和性价比是速锐最大的优势。

  ● 总结

  作为速锐车型的第二次改款,本次上市的2015款速锐在外形上与当前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持了一致,并在内饰的配色及质感方面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配备的PM2.5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等科技、舒适性配置也使该车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如果您更加注重车辆的高科技配置及性价比,那么不妨关注2015款速锐。(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涉及14款车型 曝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566.htm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锐 2012款 1.5TID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1 41.07 8.70
    测试文章:重点体验双离合 测试比亚迪速锐1.5TID
    评测编辑-梁巍:

    先不讨论产品如何,只凭比亚迪这种敢想敢做的创新精神我觉得就已经值得肯定了,算是自主品牌向高科技汽车产品发展的领路人,其意义远大于产品本身。如果回归到产品上,首款国产1.5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的表现可能并不能让所有人满意,不过对于日常使用还是能比较称职的,加上丰富的配置,合理的售价,还是个很有性价比的产品,现在唯一需要考察的就是产品的耐久度。

    评测编辑-胡正暘:

    截至到目前,这是我们测试过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好的自主品牌车型,1.5T加双离合的搭配效果显著,先不聊这套东西怎么来的,它只卖几万块钱,有这样的厂家在,合资车企才有可能认真思考定价策略。1分扣在整体工艺水平上,没看见进步。

    评测编辑-罗浩:

    速锐代表了当今自主品牌的高水准,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丰富的配置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特点,新开发的遥控泊车功能很新颖,唯一的不足是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有待完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锐

指导价:5.99-9.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