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汽新车计划:D80/D60 CC上海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在接受我们对话时表示,北京汽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市D80以及绅宝D60 CC两款车型。在这两款车之后,北京汽车在今年年底还将有3款SUV上市。

北京汽车 绅宝D80 2015款 基本型

  绅宝D80于2014广州车展首发,而据李峰表示,该车将会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市。绅宝D80与奔驰E级轴距版(V212)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绅宝家族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8T和3.0L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自动变速箱,该车推出后,相信也将进军公务车市场。

北京汽车 绅宝D60 2015款 CC概念版

  绅宝D60 CC也于去年广州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更多外观套件,相比D60普通版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动感一些。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汽车之家

『绅宝X25谍照』

  在这两款车之后,北京汽车还将有3款SUV车型推出,从此前的谍照来看,这几款SUV或包括X55以及X25这些SUV车型,这两款SUV的定位要低于X65,尺寸也要更小一些,主打新的细分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18.8922万起 北汽新能源EV系列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773.html

  2015年推出 绅宝小型SUV X25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4546.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