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纽约车展:大众发4款甲壳虫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纽约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四款甲壳虫概念车,四款新车分别被命名为甲壳虫Convertible Denim概念车、甲壳虫Convertible Wave概念车、甲壳虫R-line概念车和甲壳虫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

汽车之家

『大众四款甲壳虫概念车官图』

甲壳虫Convertible Denim概念车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新车基于甲壳虫敞篷版进行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Stonewashed Blue金属车漆,并在车门处绘制有独特的拉花和Denim字符。此外,新车的独特之处在于,软顶敞篷面料采用了类似牛仔布质感的材质。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灰色外后视镜和18英寸复古轮圈。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Denim

  内部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甲壳虫基本保持一致,主体采用深色材质包裹,而座椅同样采用牛仔布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有独特的花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

甲壳虫Convertible Wave概念车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Wave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Wave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Convertible Wave

  甲壳虫Convertible Wave概念车同样基于现款甲壳虫敞篷版进行打造,外观采用独特的Habanero Orange金属漆,配合镀铬外后视镜和19英寸双五辐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概念车还采用了黑色材质的软顶敞篷设计。

  内饰方面,甲壳虫Convertible Wave概念车的内部设计相比普通版甲壳虫也更加时尚,其中座椅采用双色材质包裹,并配备有独特的花纹造型。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甲壳虫R-line概念车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R-line

  甲壳虫R-line概念车相比现款甲壳虫在外观方面融入了一些运动化设计元素。其中新车外观主体采用Oryx White珍珠漆,前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两侧雾灯位置造型更加运动,并在前保险上方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进气口。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包围套件,并在侧门板处绘制有独特的拉花。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R-line

  车尾部分,我们注意到甲壳虫R-line概念车的后扰流板尺寸相比普通版更大,并在后保险杠下方配备有小型的底部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的十辐运动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并配备有桶型运动座椅。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黄色背景光,内饰的缝线同样采用黄色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与众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

甲壳虫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Pink Color Edition

  由于近年来在北美和中国市场,粉色甲壳虫的需求不断增长,大众正式推出了这款甲壳虫Pink Color Edition概念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粉色金属车漆,并配备了灰色外后视镜和18英寸双五辐轮圈。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5款 Pink Color Edition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主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镀铬和铝制材质装饰板。此外,新车还在部分细节部位采用粉色材质进行点缀,更加突显新车的与众不同。大众官方称,如果客户对这款车型反响良好,那么未来将正式推出这款限量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2015年初推出 新款甲壳虫动力将更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570.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甲壳虫 2013款 1.2TSI 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7 39.06 6.52
    测试文章:个性结合理性 测试全新一代甲壳虫1.2T
    评测编辑-梁巍:

    甲壳虫不同于寻常的交通工具,就像主人的一款大玩具一样,所以拥有或者青睐于它的人更无所谓什么空间与动力或者性价比,只是追求一种文化、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抛开一切其他因素,这台1.2T的机器在城里用真心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那天罗浩开车,我在副驾坐着,一种强烈的尴尬气息荡漾在车厢里,也许除了R,甲壳虫还是不适合男人。一个女生可以,一男一女可以,一个男人不行,两个男人更是大忌。甲壳虫在国内没有做足文化、感性等方面信息的传播,即便换代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仍然激动不起来,路人们也如此。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对于新甲壳虫的外形内饰设计褒贬不一,但无论如何新的EA211系列1.2T发动机表现出色,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令人满意,使得它更加适合日常家用,可惜在底盘操控性和驾驶感受方面,这款车没有给人带来足够的新意,作为一辆个性化小车来说,这点太遗憾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甲壳虫

指导价:17.88-40.8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