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超10款新车 哈弗品牌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曝光了哈弗H6 COUP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蓝色的车头LOGO十分醒目,相信您也和我们一样对其LOGO颜色的变化有着一定的疑惑。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份哈弗未来的产品规划,其中包括了全新的红/蓝标战略以及超过10款新车型的未来规划。

  ● 红/蓝标战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红标设计风格;下图为蓝标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未来哈弗将推出两条全新的产品主线,共分为蓝标车型和红标车型,两种LOGO颜色的车型将在外形风格上有着一定的差异,其中红标车型将采用盾形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蓝标车型为内部三横幅的六边型前进气格栅,同时在尾部设计上也将有所不同,这种外形上的差异也将营造出两种截然不同的车辆风格。

  ● 红/蓝标车型未来规划:

哈弗品牌产品规划
车型红/蓝系列
哈弗H1
哈弗H2
哈弗H2-6AT
哈弗H5经典版
哈弗H6运动版-6AT
哈弗新H6
哈弗H6 COUPE
哈弗H7
哈弗H7七座版
哈弗H8
全新小型SUV
全新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大家谅解』

  在红标车型未来的产品规划中,哈弗计划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H1、H2-6AT、H6运动版-6AT、H6 COUPE、H7、H7七座版、H8,以及两款全新的小型SUV和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欠佳,请大家谅解』

  蓝标车型方面,未来哈弗计划推出7款车型,包括H2、H5经典版、新H6、H6 COUPE、H7、H7七座版以及一款全新的小型SUV。目前关于哈弗新车型的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上市 哈弗COUPE C定名H6 COUP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86.html

超10款新车 哈弗品牌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中国品牌在海外
召回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