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您怎么看:三菱放弃轿车研发/主攻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段时间, 三菱汽车首席运营官Tetsuro Aikawa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三菱将会停止轿车和性能车的研发,未来将注意力放在SUV皮卡以及电动车三种车型上。

三菱(进口) 帕杰罗(进口) 2015款 3.0L 精英超越版 国IV

  对于三菱,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说出很多旗下知名的车型,除了帕杰罗欧蓝德这样的SUV车型,还包括LANCER(国产车型为翼神)、LANCER EVOLUTION、GALANT(国产车型为戈蓝)以及伊柯丽斯等轿车和跑车产品。这些产品中不乏LANCER EVOLUTION这样知名的高性能车型。

  但是近几年来,三菱的轿车产品越来越少,三菱在今年1月表示原计划将替代已经于2012年停产的GALANT(戈蓝)的全新中型车无限期推迟,同时三菱在今年初的东京改装展上发布的LANCER EVO X终结版概念车也向人们宣告该系列车型即将终结。而前不久国外媒体也报道三菱与雷诺-日产联盟的中型轿车合作计划也已陷入僵局。一系列举措都表示了三菱转变产品策略的决心。那么您如何看待三菱放弃轿车和性能车准而主攻SUV等产品的战略,这样的战略是否正确?是否可以让三菱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有更大的作为?


三菱停止轿车/性能车研发,主攻SUV、皮卡和电动车,您是否看好
1.三菱停止轿车/性能车研发,主攻SUV、皮卡和电动车,您是否看好
我看好,三菱放弃轿车和性能车的研发,而将主要精力用于更擅长的SUV/皮卡以及市场潜力更大的电动车产品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我不看好,在目前的国际市场中,丰田和日产等日系竞争对手都有非常不错的SUV产品和电动车产品,相比这些竞争对手,三菱在SUV和电动车产品方面缺乏明显竞争优势。另外,放弃轿车和性能车产品会让三菱失去重要的市场和偏爱三菱性能车的车迷,会让三菱未来的路越来越窄。
说不好,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查看结果

  更多阅读

  重点转向SUV等三类 三菱将停止轿车研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043.html

您怎么看:三菱放弃轿车研发/主攻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海外谍照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