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款概念车亮相 哈弗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2015年上海车展阵容,其中在新车方面,除了车展期间将宣布上市的哈弗H6 Coupe和整改后的哈弗H8之外,哈弗品牌还会发布两款全新概念车

长城汽车 哈弗H8 2014款 2.0T 两驱标准型


  关于哈弗H6 Coupe和整改后的哈弗H8,我们之前已经有了比较详细的报道,可以点击下方文章回顾:

  上海车展上市 哈弗COUPE C定名H6 Coup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86.html

  换进口后主减速器 长城哈弗H8整改说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901.html


  除了两款上市新车之外,哈弗还会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两款全新概念车,分别是哈弗concept B和哈弗concept R,两款车型分别采用了红标和蓝标设计风格(关于红标和蓝标设计风格,可点击这里了解详情)。其中哈弗concept B是一款都市豪华小型SUV,该车可实现4G网络连接,同时车内还会配备10英寸液晶屏。

  至于哈弗concept R,其定位一款运动型SUV。目前,长城方面还未公布两款概念车的图片,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新车的进展。(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豪华感很强 长城哈弗H7实车图首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55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