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乐视汽车新消息:乐视手机或能控制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4月14日,乐视正式发布了乐视超级手机,在发布会上乐视公布了关于乐视超级汽车的部分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视超级手机将会在其配备的eui操作系统上集成针对超级汽车所制作的APP,乐视宣称“eui操作系统将会让手机成为超级汽车的驾驶员”,这意味着未来用户很有可能可以通过乐视超级手机来控制乐视超级汽车(点击了解乐视超级汽车)。另外,乐视的eui操作系统还将有针对汽车开发的汽车版eui操作系统。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乐视超级汽车公司副总裁吕征宇在发布会上宣布,前一汽-大众生产总监Frank Sterzer加盟乐视,将负责乐视超级汽车的生产制造业务。Frank Sterzer曾在德国宝马集团、沈阳华晨宝马公司和一汽-大众公司任职,加盟乐视前,其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任生产总监。同时乐视还将会在2015上海车展发布有关乐视超级汽车的新信息。对乐视超级汽车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我们的上海车展相关报道。(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首款产品4月亮相 北汽与乐视签合作协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204.html

乐视汽车新消息:乐视手机或能控制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零部件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