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广汽丰田发布领志i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广汽丰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其合资中国品牌领志的首款概念车---领志i1。据了解,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下线,2016年将在广州进行示范运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领志是广汽丰田的合资中国品牌,i1这款车是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这款车由广汽丰田研发本部自主开发而成。新车的外观设计个性而时尚,整体造型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0-50km/h加速用时3.67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8km。这款车预计今年年底正式下线,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他的到来。(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基于雅力士打造 广汽丰田领志新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8190.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志i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