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标致汽车在本届车展上带来了308 R HYbrid概念车,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并搭载了一套最大输出功率为500马力的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基于海外版308打造,并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更加夸张的设计。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独特的点阵式造型,并在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而前保险杠中央的“308R”标识也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同时,该车装配了一套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运动轮圈,轮胎尺寸为235/35 R1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蓝色与哑光黑色的双色涂装,而纯黑色的尾部也给人带来了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与车辆前部设计风格类似,该车的后保险杠两侧同样设计有网状的通风口,暗红色的尾灯组和车顶的扰流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据悉,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500马力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562.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