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新中大型车Z70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5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众泰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中大型车Z700。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定位于中型车的Z700外观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且不乏时尚感。未来的众泰Z700将有三款车型可选,分别是1.8T DCT典雅版、1.8T DCT尊贵版和1.8T DCT公务版。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LED组合尾灯、迎宾踏板、ABS+EBD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锁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尊贵版车型相比典雅版车型增加了驾驶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前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车载3G网络和后排I-Drive功能。顶配的公务版车型还将额外配备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360°可视倒车雷达和盲点监测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是多少。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可能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Z700/T600 COUPE等 众泰2015年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3840.html

2015上海车展:众泰发布新中大型车Z700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700

指导价:9.98-16.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