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北汽幻速总经理张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5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北汽幻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张总,我们看到这次上海车展上,北汽幻速带来一些新车来参展,是不是可以介绍一下。

  张军:现在在参展的两款车型是去年3月31号上市的幻速S2的和S3,有一个亮点是在去年需求大于生产的情况下,幻速S3 1.8L没有来得及生产,这次产能释放出来以后,参展最大亮点就是S3 1.8L排量的车子推出。

  汽车之家:S3 1.8L是针对哪些用户群体呢?

  张军:对动力有更大需求的客户,1.8L现在可以满足他们。

  汽车之家:到现在为止10个月不到的时间,北汽幻速销量已经突破了15万了。在中国品牌里面,已经算非常不错了,对于这点您有什么心得吗?

  张军:心得谈不上,最重要的可能是我们运气比较好。第二产品力比较强,尤其S3这款产品在这样的价位里面,进入了7座的蓝海市场,因为客户有需求,所以我们的车子就打开了市场。第三是从去年到今年,我们在一年时间内一级经销商发展到了263家,实现了一个比较强大的网络支撑,以上三个原因使我们能够做到15万销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您还是非常谦虚的,先说运气不错。之前我看到用户对于产品的反馈还是比较正向的,尤其每个月销量发布,北汽幻速从下面的名次一个一个爬上去。可能现在用户还有比较大的需求,所以我们会出新的配置和新的车型,未来在新工厂方面有什么规划?

  张军:新工厂去年在产能不足的时候,已经着手在建了。现在这个基地的二期,四大工艺会在今年9月份之前,完全建成投产。这样的话,西南基地的产能可以达到60万。

  汽车之家:我去过,应该是在车间后面的那个区域在开发?

  张军:对,把山炸了推平盖了工厂。

  汽车之家:用户有时候反馈,北汽幻速产品没有那么多,未来新车规划上我们怎么计划的?

  张军:今年对北汽幻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加上改款车型,总计大概有7款车型。现在见到的幻速S2、S3和2月份上市的H2,预计今年7、8月份推出的幻速S2、S3的年度改款车型,7、8月份推出的S2、S3自动挡,还有预计9月份推出的紧凑型SUV  S6,S6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一款产品。

  汽车之家:我们非常期待北汽幻速推出更多的车型满足我们的消费者,谢谢张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2015上海车展对话:北汽幻速总经理张军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智能网联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银翔
共0个车系,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