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对话:福建奔驰总监柯瑞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5上海车展上,福建奔驰营销部总监柯瑞福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有幸请来了福建奔驰营销部总监柯瑞福先生。

  柯瑞福:你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你好,在这次车展上福建奔驰的展台有没有什么亮点跟大家分享下。

  柯瑞福:首先非常感谢汽车之家让我来参加这次对话,刚才您问到福建奔驰在上海车展产品的亮点。在这次上海车展福建奔驰有两个展台,一个是我们标准车的展台,在这个展台上我们展出了我们全新的唯雅诺合伙人版车型。另外,我们还特别展出了一个凌特咖啡车,这是我们和改装厂合作打造的车型,咖啡车展示的意义在于,通过这样的展示,可以展现出我们的这款产品实现多样化改装的目的。我们另外的展位是位于三号馆的改装车展台,在这个展台我们展出不同的改装车型。

  车评人:我们在上海车展上见到了福建奔驰合伙人版车型,这个车有什么特点?

  柯瑞福:我们的合伙人版本是我们为"合伙人"们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比如说地毯、衣架等等,通过合伙人版本我们想给客户转达这样的理念和分享这样的信息:通过这样的合伙人、这样的合作,我们能够实现信息共享、经验交流。这个合伙人版本也是一个限量的车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在本届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有其他品牌也推出了一些商务车,在商务车市场的竞争确实越来越激烈,福建奔驰在这个整个高端商务车市场里面属于领军者的地位。我们如何保证我们的地位不会被撼动?

  柯瑞福:为了去应对现在越来越激烈的这样一个竞争环境,我们要去加强自身的建设,去“强身健体”,对一个车企来说,“强身健体”有几个方面:我们要去进一步优化我们的销售渠道,销售的渠道包括我们经销商网络渠道和改装车改装厂的渠道,另外,在产品方面也要保证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对梅赛德斯奔驰来说,我们的竞争力体现在几个方面:一个是我们品牌的竞争力和品牌的价值。另外,是我们可靠的车辆品质和售后品质两方面,刚才你说我们现在的商务车市场变的越来越激烈,竞争越来越激烈,所以我们要去加强自身建设。这些事情我们一直在做,要去确保我们的地位。

  我们始终贯彻这一策略的同时,我们在中国设厂投资的初衷也是为了去应对以及为了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五年前福建奔驰工厂投资建成,为了更好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为中国客户打造中国客户所需要的商务车的产品,两年前我们新建了我们全新的研发中心,我们的研发中心也能够进一步快速应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打造、调整和改良我们的配置,去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确保了我们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从建工厂到设置研发中心,我们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和中方的合作,2015年福建奔驰有没有新的方式来刺激我们销量的上升?

  柯瑞福:其中一个方面是刚才提到销售渠道,销售渠道对促进销量提升是非常关键的。我们现在有几个渠道的资源,一个是我们经销商渠道,经销商渠道对我们产品销售数字的支撑非常重要,当然,整体经销商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2015年出台了培训项目,来进一步提升整体经销商的业绩和质量。另外一个重要的合作渠道是我们的改装厂平台,目前我们已经与超过40家改装厂进行合作,未来这个合作的范围和合作的力度也会进一步增强与加大。

  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是奔驰进入的渠道,客户购车越来越倾向向同一品牌购车,也希望得到同一品牌下的服务,我们也和奔驰金融公司进行合作,给我们客户提供同一品牌的产品和同一品牌的服务。同时给客户提供一些特殊的分期购车利率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去吸引客户。此外我们也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售后服务包,不久将会有一个夏季活动。为客户提供免费的返厂检修。总之,我们会加强和客户的交流,提供客户所需求的金融服务、售后服务,举措确保2015年福建奔驰产品销量的提升,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

  车评人:今天非常感谢柯瑞福先生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