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曝混动艾瑞泽7/电动艾瑞泽3上市日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奇瑞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艾瑞泽3电动版。日前,国内媒体报道,艾瑞泽7插电式混动版将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上市,艾瑞泽3电动版则会在2016年初上市。

  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艾瑞泽7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外观设计与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大体相同,只是细节的设计有所改变,包括采用了新的涂装以及混动车型标识等。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5款 混动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7 2015款 混动版

  动力方面,艾瑞泽7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低油耗仅为2.2L/100km,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

  艾瑞泽3电动版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EV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EV

  目前还没有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的具体动力参数,根据之前的消息,艾瑞泽3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km以上,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km左右。(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艾瑞泽3电动版正式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160.html

  2015上海车展:奇瑞发布艾瑞泽7混动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9182.html

曝混动艾瑞泽7/电动艾瑞泽3上市日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服务/金融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