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39-9.59万元 瑞虎3周年运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奇瑞宣布向市场推出瑞虎3周年运动版车型,新车提供了6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39-9.59万元

瑞虎3周年运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MT 风尚运动版7.39
1.6L MT 致尚运动版7.79
1.6L MT 尊尚运动版8.59
1.6L CVT 风尚运动版8.39
1.6L CVT 致尚运动版8.79
1.6L CVT 尊尚运动版9.59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5款 1.6L CVT 尊尚周年运动版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5款 1.6L CVT 尊尚周年运动版

  瑞虎3周年运动版的亮点在于使用了造型设计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同时配备有侧面脚踏板。除此之外,周年运动版车型还使用了深色内饰设计,以增添运动氛围。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5款 1.6L CVT 尊尚周年运动版

  动力方面,瑞虎3周年运动版仍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年内上市 奇瑞瑞虎3 2.0L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49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3 2014款 1.6L 手动尊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42.15 8.50
    测试文章:没有明显短板 测奇瑞瑞虎3 1.6L手动
    评测编辑-侯云峰: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先锋军,瑞虎这些年的表现一直不错,市场销量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对手,瑞虎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瑞虎3的推出虽然并未给我们太大的惊喜,但外观细节的调整、内饰做工的提升再加上不高的售价,依旧让它保持不错的竞争力。除了动力稍欠,别的都挺好,家用没问题。

    评测编辑-苑璐:

    造型上整体变化不大,细节上做出改变。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一定的优势,驾驶感觉也没有明显的硬伤,各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作为一款售价8万元左右的自主SUV,它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这方面还需改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瑞虎3已经是一辆比较均衡的车,目前预算10万买SUV的话它是优先选择。我们测试的小改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相信销量会继续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

指导价:5.9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