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20.6-229.6万元 宝马新款M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5月13日,代表了宝马M家族最强车型的新款M6正式上市,新车价格为220.6-229.6万元

宝马新款M6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6 Coupe220.60
M6 Gran Coupe229.60


  如果您对宝马M6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新车变化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Gran Coupe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Gran Coupe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Gran Coupe

  宝马新款M6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只是针对前大灯的造型进行了一定修改。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大灯造型更为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也被整合进大灯内部。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Coupe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Coupe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Coupe

  内饰方面,新款M6完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大量碳纤维装饰板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气息,而Alcantara材质车顶与真皮材料的使用则令豪华感得以保证。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Coupe

宝马M 宝马M6 2015款 M6 Coupe

  动力方面,新款M6搭载的依旧是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海外版的新款M6还向消费者提供了竞技选装包,通过该方式发动机最大功率可提升至575马力。

竞争对手

奥迪RS 奥迪RS 7 2015款 RS 7 Sportback 奔驰-AMG 奔驰CLS级AMG 2015款 CLS 63 AMG 4MATIC

      『奥迪RS7』           『奔驰CLS 63 AMG』

  如果单从车型的角度来看,宝马M6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梅赛德斯-AMG CLS 63以及奥迪RS 7,但考虑到M6本身的定位以及超过200万的售价,真正能够在价格上与它形成竞争关系的恐怕只有保时捷911 Turbo S或是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4.8T等车型了。

全文总结

   作为宝马M系列的旗舰车型,M6代表了宝马在运动方面的最高水平,并且在Gran Coupe车型加入之后,消费者也拥有了更多选择的余地。既然有着“最强M车型”的称号,新款宝马M6自然也是价格不菲,超过200万元的售价能否被市场接受,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图/文 汽车之家 李伟龙)

  更多阅读

  外观有变化 宝马正式发布新款M6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545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6

指导价:179.80-276.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