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动力调整 奥迪新款RS Q3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大众沃尔特湖车迷节正式开幕,奥迪在本次车迷节上展示了新款RS Q3的实车。

奥迪RS 奥迪RS Q3 2015款 RS Q3 Concept

  外观方面,新款RS Q3的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并使用了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的尾灯组的内部设计也有变化。

奥迪RS 奥迪RS Q3 2015款 RS Q3 Concept

  动力方面,RS Q3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相比现款RS Q3提升了30马力和3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增1.8T/2.0T 新款奥迪A7即将引入国内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658.html

外观/动力调整 奥迪新款RS Q3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技术发布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Q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