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和大众CC竞争 标致推四门Coupe 408 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正在研发一款新的408 GT车型,未来该车的对手将直指大众CC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EXALT概念车

  据悉,这款车型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新车的外观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格栅造型,而车身则采用了四门Coupe的造型。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EXALT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最高可达到267马力,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则在120-180马力之间。此外,该车还有混动系统配备,由RCZ R上的1.6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340马力。传动系统将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ao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7年亮相 标致新一代508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3225.html

  2016年投放 标致计划推四门Coupe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9849.html

和大众CC竞争 标致推四门Coupe 408 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召回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