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7年亮相 标致新一代508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PSA集团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向媒体透露新一代标致508将会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标致(进口) 标致508(进口)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海外版现款508』

  据悉,新一代508将会配备自动驾驶系统,这套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可以在高速上应用,在城市拥堵路况也可以应用。另外,新车还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

  标致新一代508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新一代508将兼具运动性和舒适性。预计新车将会于2017年正式亮相。国内的标致新款508已经上市,未来国产车型是否会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换代,目前还不确定。(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1.73秒“破百” 标致新概念车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5/872028.html

或2017年亮相 标致新一代508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云车展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