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GL级改款更名 奔驰GLS级低伪装路试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奔驰GLS级车型的低伪装路试谍照,路试中的车型包含普通版本以及AMG套件版本。关于奔驰GLS级,其就是奔驰现款GL级改款车型,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命名规则。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路试中的奔驰GLS级谍照我们发现,新车将提供普通版造型以及AMG套件版造型两种前脸样式供消费者可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样式进行调整,其中前大灯造型将参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尾部方面,奔驰GLS级相比目前在售的奔驰GL级则主要针对尾灯进行修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奔驰GLS级的内饰也将运用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显示屏将变更为7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系统方面,奔驰GLS级将依旧搭载3.0T或4.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图片来源:CARSCOOPS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GLS级/E级 迈巴赫将继续推出多款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212.html

GL级改款更名 奔驰GLS级低伪装路试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2022F1赛事
云车展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级 2013款 GL 500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59 36.71 15.79
    测试文章:几近全能! 测试奔驰 GL500 4MATIC
    评测编辑-于晗:

    按常理来讲,对于车价超过150万的豪华品牌SUV我们并不会过多地考量它的实用性,而奔驰GL500却在此方面大大超越其它对手,并成为它的最大卖点。宽敞的7人乘坐空间,强大的越野及公路性能都使GL500在多种领域内大展身手,几近全能。加价15—20万元提车的现状是它最大的劣势,如果您能接受这个条件,GL500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GL500满足了人们对全能车型的几乎所有设想,从品牌到产品细节,它甚至还是个七座车。

    评测编辑-时睦华:

    全能的家伙,7个座位,既快又能越野,舒服还好开,就算内饰不那么豪华,就算经销商加价,但它的位置似乎没有哪款车能够取代。

  • 奔驰GL级 2008款 GL 450 4MATIC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39.00 --
    测试文章:偏重公路性能兼具越野性 测试奔驰GL4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我一直不喜欢奔驰系列的中控操作风格,全部英文并且繁多的像是驾驶飞机一样的晦涩,上手难度较高。除此之外,GL450则是一个系着领导的狂野者,尽管承载式车身看起来并不是真正的硬派越野车的作风,但是真是上了越野赛道,我们感觉它也没比硬派的LX570差多少。

    评测编辑-王苦公:

    GL级本来是G级的替代品,但奔驰最终发现G级无法取代。虽然越野性能不再傲视群雄,但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在这么多的豪华全尺寸SUV中,GL级似乎有些缺乏个性,不过三叉星仍然是金子招牌,对很多人来说这才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评测编辑-孟庆嘉:

    豪华奔驰GL450在公路上没得说,驾驶乐趣甚至不输给一些跑车,而一旦进入越野场,它地就显得不那么专业了,车身结构的限制即使不会太妨碍通过性,但实际上的抗扭曲性已经牵强,身为SUV车型来说还是欠火候的,不过话说回来,奔驰家族中将舒适与越野平衡最好的也就是它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级

指导价:103.80-159.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