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深港澳车展:奥迪推出Q3和Q5南方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6日,奥迪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旗下的Q3和Q5的南方版车型,两款车都是在原来的中低配车型上加装了个性化的配置,专门提供给南区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奥迪Q3南方版』

  奥迪Q3南方版车型主要是在进取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氙气灯套装,包括LED尾灯、大灯自动调节和大灯清洗装置,以及换上了五辐式的轮圈。

汽车之家

奥迪Q5南方版』

  奥迪Q5南方版车型主要是升级了原厂的进取型和技术型,其中南方进取型主要升级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和19寸五辐抛光铝合金轮圈。而南方技术型则是升级了19寸五辐抛光铝合金轮圈和智能钥匙。

  奥迪从去年的深港澳车展开始就有推出南方版车型,去年是奥迪A6南方版,而今年则是推出了奥迪Q3和奥迪Q5的南方版车型。针对特定地区推出特定车型的做法,主要是迎合不同地区的消费者的喜好推出定制车型,也有利于提升在细分市场的销量。(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相关链接:

更时尚更动感 实拍新款奥迪Q3 S-line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1/859611.html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