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输出507马力 法拉利将复活Dino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法拉利计划复活Dino车型,新车或将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搭载的是一款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07马力左右。

法拉利 California 2015款 3.9T 标准型

法拉利 Dino 1974款 基本型

『1974款法拉利Dino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 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对话时提到:目前的问题不是Dino会不会推出,而是何时推出。这进一步证实了法拉利将会复活Dino车型。全新的Dino的定价将与法拉利California T相近,新车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507马力左右。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3.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322km/h。(信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2016年3月发布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168.html

或输出507马力 法拉利将复活Dino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新车官图
海外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in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