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下半年上市车:中国品牌轿车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的《下半年将上市新车》系列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在我们梳理了海外品牌将上市的全部类型新车之后,接下来我们将进入中国品牌的篇章。在本篇中,我们将为您带来的是下半年将上市的中国品牌轿车,其中包括了像传祺GA8奔腾B30荣威360众泰Z700以及奇瑞艾瑞泽5等一些轿车产品。这些车型将于何时正式上市?各自有什么特点?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看一下。

汽车之家

● 传祺GA8

新车特点:定位中大型轿车/造型大气/2.0T+6AT
上市时间:预计9月份

  传祺GA8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是广汽传祺的全新旗舰轿车,定位于中大型车。据了解,传祺GA8预计会在今年9月上市。外观方面,传祺GA8整车造型比较大气,秉承“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的前格栅设计很舒展,其前大灯组内部还使用了全LED光源,很有科技感。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目前,广汽传祺方面没有透露关于GA8太多的信息,仅公布其轴距将超过了2900mm。内饰方面,GA8看上去比较大气,并大量采用皮质包裹,显示了其定位。配置方面,该车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抬头显示、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车道偏离提示、后排座椅加热/通风系统、后排液晶屏等,还是很不错的。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8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300T),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传祺GA6定位于中型车,售价为11.68-19.68万元,作为广汽传祺未来的旗舰轿车,GA8的售价相信将会更高,上市时高配车型在20万元之上并不会出乎我们的意料。GA8这款车从配置、设计、空间等等来看,面对他的竞争对手其实心里“并不怵”,还是很有底气的。目前摆在GA8面前的,同时也是不少中国品牌所面对的问题其实就是“品牌”的问题。

  中国品牌在向上走的过程中,消费者能否认同其品牌?是否会为20多万元的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买单?是摆在广汽传祺以及许多中国品牌面前的最关键问题。传祺GA6今年1-5月销量累计为6460辆,并不是很理想,未来GA8很可能也会面临这个市场情况。如果厂家只是希望GA8能够起到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而不是走量,那我认为GA8应能顺利完成任务。但如果有走量要求,这款车目前还进入不了公务车目录,那么这个任务则将有些艰巨。

  很有个性的旗舰车型 体验广汽传祺GA8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4/869416.html


奔腾B30

新车特点:颜值颇高/中控配有大屏
上市时间:预计年底上市

  奔腾B30是一汽最新的紧凑型轿车产品,从名称上来看,奔腾B30的定位要低于目前的B50以及B70,这款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外观方面,B30其造型来自于上海车展首发的A-CLASS概念车,新车前大灯与进气口相连,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饰条装饰。保险杠同样采用整体式设计,样式十分时尚。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5款 基本型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4款 A-CLASS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4款 A-CLASS

  在侧后方,这款车的腰线设计较为个性,线条在后门把手处上挑,使侧面看上去富有活力。新车尾部的设计则较为简洁,与新车整体风格搭配协调。网上曝光的该车参数为:4620*1795*1470mm,轴距为2630m,整体车身参数和B50接近。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4款 A-CLASS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4款 A-CLASS

  内饰部分,奔腾B30中控面板设计简约时尚,并且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而像炮筒式仪表盘等细节设计则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根据之前报道的消息,新车将可能搭载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一汽奔腾 奔腾B30 2015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其实一汽轿车推出奔腾B30的计划早在2010年便有所曝光,只不过后来这款车由欧朗进行了替代。但欧朗三厢车型在2012年4月上市后便一直销量不理想,再后来,一汽不得不放弃整个欧朗品牌。从一汽的布局来看,一汽是想通过新的B30重新抢占入门紧凑型车的市场。

  从B30的整体设计来看,我们认为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还是很讨喜的,大气的设计展现了一汽不错的功底,也一扫之前欧朗设计的诟病。其车身参数和B50相似,加上使用的是扭力梁式后悬架,我们预计这款车将是一款主打空间、主打家用的产品,和B50进行定位区分。

  更多阅读:

  为细分市场而生 车展实拍奔腾A-CLASS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4/869520.html


● 奇瑞艾瑞泽5

新车特点:定位紧凑型车/多款动力配置
上市时间:预计第四季度

  艾瑞泽5是奇瑞最新的紧凑型轿车,其定位在艾瑞泽7之下,这款车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艾瑞泽5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其最终量产版车型,但是我们已经了解,其量产造型将来自于奇瑞在2015上海车展首发的α5概念车。

奇瑞汽车 奇瑞α5 2015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奇瑞α5 2015款 基本型

奇瑞α5概念车』

  从量产测试车的谍照来看,艾瑞泽5上部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以及蜂窝状中网,底部则是梯形的格栅。侧面该车看上去也比较的紧凑,一条腰线贯穿侧面,到达尾灯上端。尾灯的造型轮廓与概念车相同,尾灯中间还保留了白色灯罩设计。悬架方面,新车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5量产测试车谍照』

  从曝光的测试车部分内饰细节来看,该车中控区域划分清晰,上部是一个大尺寸液晶屏,两侧是出风口。仪表盘的造型看上去也是年轻化取向,比较动感,中间还有一个液晶显示屏,预计能够显示车辆信息。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搭载1.5L、1.5T以及1.2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艾瑞泽5量产测试车谍照』

  编辑点评:“艾瑞泽”是奇瑞在回归“一个品牌”之后,重新梳理产品谱系而打造的新产品序列。目前冠以艾瑞泽名号的奇瑞车型销量并不是很理想。作为艾瑞泽系列的首款车型,艾瑞泽7在上市后并没有如愿一炮打响,今年1-5月的销量也仅为10643辆。艾瑞泽3今年1-5月的销量为13199辆。艾瑞泽M7这款车5月单月的销量仅为588辆。总的来看,艾瑞泽这个奇瑞给予厚望的品牌并没有达到他真正的高度。

  艾瑞泽5在此时的推出,则被奇瑞给予了厚望。但接下来艾瑞泽5面对的压力也是较大的,这款车要进军的是目前竞争很激烈的入门紧凑型车市场,它将面对像长安逸动比亚迪F3等传统强手。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我们也发现艾瑞泽5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奇瑞近年走的是一条造品质汽车的路线,相信奇瑞也会对艾瑞泽5不断精益打造,艾瑞泽5也可能打的是一套“品质牌”。最终这款车来将如何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预计四季度上市 艾瑞泽5量产版车型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42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