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小改 纳智捷新款大7 MP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新款大7 MPV的申报图,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同时动力也有一定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大7 MPV

东风裕隆 大7 MPV 2015款 2.0T 精英型 东风裕隆 大7 MPV 2015款 2.0T 精英型

『现款大7 MPV』

  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大7 MPV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进气口位置调整为条幅格栅装饰,而车头LOGO位置的装饰设计也进行了改进。另外,新款车型尾部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大7 MPV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8马力,相比现款提升了1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深港澳车展:新款大7 SUV售20.98万元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304.html

前脸小改 纳智捷新款大7 MPV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热点事件挖掘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MPV

指导价:16.98-27.8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