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88马力电动机 曝莲花L3电动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今年6月份,我们针对“莲花汽车停产”一事进行了调查,时隔一个多月后,在工信部发布的第71批新能源车补贴目录中出现了莲花汽车的身影,而这也意味着莲花汽车或将进行复产。无独有偶,日前我们获得了莲花L3电动版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不过对于这款车最终能否顺利上市,我们仍存有疑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2013款莲花L3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U形的造型并有着较大的进气口。尾部方面,该车后备厢左下角出现了“L3 EV”的标识,这也成为了其与汽油版车型最大的区别,此外,这款车后保险杠左侧出现的排气管预留口则与其电动车的身份格格不入。

  动力方面,莲花L3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65kW)的电动机,并匹配了三元锂电池组。目前有关这款车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较为有限,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焦点》第三期:“失联”的莲花汽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317.html

搭88马力电动机 曝莲花L3电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8 44.40 7.26
    测试文章: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和L5相比起来,L3运动型似乎强了一些,特别是手动挡驾驶很有感觉,当然仍然是那个老问题,抛开品牌知名度不谈,细节和做工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些呢……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比L5多出一分,至少它比L5更清晰的把自己放在运动一边,尽管也不是真的那么运动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莲花L3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可惜综合性能表现一般,而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性价比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3

指导价:6.38-12.5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