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内饰调整 比亚迪新款S6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S6的实车图片,这款车预计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S6的前大灯组的结构有所改变,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款S6的尾灯组内部的结构也同样发生了变化,新款车型还配有LED灯组,其后保险杠还配备有镀铬饰条和底部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车的中控造型相比现款有所变化,显得更加精致。动力方面,预计新款S6将依然搭载2.0L、2.4L和1.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涉及14款车型 曝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566.html

外观/内饰调整 比亚迪新款S6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车辆OTA资讯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S6 2014款 1.5TI 手动旗舰型 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1 42.23 8.50
    测试文章:高效强心剂 比亚迪S6 1.5T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2.0L车型,1.5TI车型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并且在价格方面,两款车的差距也不算太大,性价比上的优势比较明显。

    评测编辑-郑宇:

    比亚迪S6 1.5T的动力数据和2.4L车型相比在功率和扭矩表现上互有高低,但在实测中其加速表现并没有像预期的那么出色。不过在日常驾驶、油耗和刹车等方面都很令人满意,总体来说非常值得想用其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消费者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只需多花8千元人民币,2014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就一起升级了,动力提升,油耗下降,真是相当划算,比亚迪延续了自己高的性价比路线,值得推荐。

  • 比亚迪S6 2011款 2.0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94 47.10 9.97
    测试文章:11万内最豪华SUV 试比亚迪S6 2.0尊贵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比亚迪S6的高关注度不仅是因为性价比这么简单,关键是它太像RX系列了!这种学习态度甚至已经将半遮半掩的发动机 舱都照搬过来!以此基础再来点实惠的东西,如导航、全范围摄像头、漂亮的仪表盘,灵活的储物空间等等都是具有说服力 的敲门砖;如果它再设计超越一点,或许我会给它满分。

    评测编辑-梁巍:

    S6的配置确实高的吓人,但这种把有限的成本更多的投入到吸引眼球的配置上,而不是用来提高产品工艺的做法我们不认同,提升内在品质才是硬道理。另外,比亚迪什么时候可以不再模仿丰田呢……

    评测编辑-罗浩:

    在有限的成本范围内,比亚迪的策略就是全力追求配置,而在性能和工艺方面只维持基本水平,我不认为这就叫做性价比高,毕竟好底盘也是需要花钱造出来的。你追求一方面,就必然要舍去另一方面,只不过太多消费者只目前看配置表买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3.0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