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秋季在海外上市 新款RAV4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继丰田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发布新款RAV4 Hybrid之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新款RAV4传统燃油版的无伪装谍照,相比现款,新款车型对造型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预计新车会在2015年秋季在美国地区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AV4』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3款 基本型

『现款RAV4』

  此次海外媒体曝光的是一款丰田新款RAV4的SE版本,其外形方面与此前发布的新款RAV4 Hybrid变化相同,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等细节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前后大灯,其内部结构均进行了一些调整,尤其是尾灯还加入了LED光带设计,增添了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丰田新款RAV4变化不大,而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在配置方面会具有中控台7英寸触摸屏、真皮方向盘、新的眼镜架、全景摄像头、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系统、12V电源以及三种全新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新款RAV4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包括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而新款RAV4 Hybrid将与雷克萨斯NX 300h使用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由2.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谍照来自: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纽约车展:丰田新款RAV4混动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629.html

秋季在海外上市 新款RAV4实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产业报道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RAV4(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