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别克三款车型配备Sport Touring套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别克在海外针对旗下君威君越和VERANO车型推出了Sport Touring套件,新车可以在海外在售车型基础上进行选装。

别克(进口) 君威(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

别克(进口) 君威(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

『君威Sport Touring』

  外观方面,三款车型的变化基本相同,该套件的最大特点是采用了一些运动化的饰件,其直瀑式前格栅内加入了黑色装饰,底部雾灯区域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新车还均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此外新套件还加入了新造型的后车尾扰流板。

别克(进口) 君越(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别克(进口) 君越(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

『君越Sport Touring』

别克(进口) VERANO(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

别克(进口) VERANO(海外) 2016款 Sport Touring

『VERANO Sport Touring』

  内饰方面,君越新车采用了真皮包裹的座椅,IntelliLink信息系统、8安全气囊、远程启动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而君威在搭载上面的信息系统和真皮座椅外,还配备了后视摄像头。而VERANO则配备了双区空调和主驾驶8向调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21.99万起 别克2016款昂科威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7624.html

别克三款车型配备Sport Touring套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评论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