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更动感 欧宝新英速亚或2017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新一代英速亚(Insignia)预计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

欧宝 英速亚 2014款 基本型

『现款海外在售的英速亚(别克君威的欧宝版)』

  据报道,新一代英速亚的设计将会参考Monza概念车的造型和风格,新车将采用更加倾斜的车顶线条,整体设计将更加的动感。据消息显示,新一代英速亚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将有所增大,轴距将加长100mm,其后排的腿部空间预计将进一步提升。

欧宝 Monza 2013款 Concept

『欧宝Monza概念车』

  据报道,新一代英速亚的车身类型或只有掀背版和旅行版两个可选,同时新车还会进一步减重130kg,能够使得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好。有关新一代英速亚的技术细节目前还有限,预计新车将采用抬头显示、更大的液晶屏等配置。如果2017年的发布时间准确,其有望于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和我们正式见面。(消息来源:Car;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6年亮相 欧宝全新英速亚假想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3227.html

造型更动感 欧宝新英速亚或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新车官图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