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制造成本过高 大众延缓推出新一代辉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尽管新车研发工作已经完成,但由于制造成本过于高昂,大众将延缓推出新一代辉腾车型。

汽车之家

『大众新一代辉腾效果图』

  根据之前的报道,大众新一代辉腾原计划将于2017年发布,并于2018年上市销售。新一代辉腾基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平台打造,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由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新一代辉腾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但其较高的制造成本和大众集团以提升利润为目标的整体规划相违背,因此大众将延缓推出新一代辉腾,预计将对其制造成本进行缩减。

大众(进口) 辉腾 2014款 3.0L 商务型

『大众辉腾 2014款 3.0L商务型』

  现款辉腾已经成为大众旗下所有车型中销售最为缓慢的车型。据外媒报道,该车2014年全年在全球范围内销量仅有4000台,较为昂贵的售价是辉腾滞销的主要原因,在德国市场,大众辉腾入门级车型售价比奥迪A8入门级车型售价高出8650欧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信息来源:Bloomberg;图片来源:RM.Design;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售76.32万元起 大众2015款辉腾价格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335.html

制造成本过高 大众延缓推出新一代辉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2022F1赛事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辉腾

指导价:75.00-253.1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