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成都车展对话建国雷诺总经理吴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吴总,您好,我是汽车之家的编辑,我叫罗奥雨。今天借车展的机会对您做一个对话。首先请吴总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雷诺品牌?
  吴总:大家好,我是来自成都建国雷诺的总经理吴林,很高兴参加这次汽车之家举办的对话。在此首先感谢广大网友关注我们车型,关注建国雷诺品牌,雷诺是源自于法国比较经典的一款品
牌,已经有百年的历史了。本次车展雷诺是全系的产品都在参加,我们是在4号馆,针对本次车展,建国集团和厂家都给了很大的力度,最高优惠达到6万以上。本次除了现金优惠礼包,我们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专场按揭贴息的活动,最高贴息可以达到万元,所以说希望关注雷诺品牌的车迷们莅临4号馆展台。
  车评人:我们知道建国集团是非常大的汽车销售商,吴总能够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建国雷诺,还有雷诺品牌以后在建国集团里面有一个怎样的发展方向?
  吴总:雷诺品牌,目前全川一共有5家店,除了成都这边的店,我们在川东的遂宁、南充,包括川南的泸州和自贡都4S店。以后我们会积极拓展后续的渠道,不管是在地区的发展,还是其
他渠道的拓展,我们后期会加大力度。包括雷诺这个品牌消费者的群体,我们也会加大转介绍转渠道的拓展,就是让客户买的车以后,您真真正正能够成为我们VIP的客户,如果客户还能推荐亲朋好友到店购车的话,这边还会有精品大礼包,包括售后、维修工时费的礼包相赠。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说到购车,我个人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吴总,雷诺它下半年有哪些购车优惠政策?第二个购车之后他在售后服务方面会有哪些比较有力度的举措,然后提供给咱们网友和消费者?
  吴总:我们现在全系车型,因为到年底了,我们也提前做好了充量的准备,除了推出一些现金的优惠,礼包的优惠以外,还会着重打造售后方面的优惠活动。第一点购买雷诺车型可以享受15万公里的售后保养,相当于您在用车的时候,整个养车你是不花钱的,还有一些专属方面的服务,整车的质保期比同系品牌要长很多。第二点定期对我们新老客户举行车友会活动,包括爱车讲堂,并且针对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免费赠送一千元的售后代金券。这样的话能够为我们雷诺品牌和口碑起到积极宣传的作用。
  车评人:我们说到雷诺品牌的话,雷诺在市场的保有量是挺大的,吴总您接手雷诺以后会有哪些举措,在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是2016年会有怎样的举措促进销量?
  吴总:其实我觉得销量的提升不仅对雷诺品牌,还有对其他品牌的话,我这边有两个方向。第一个是服务,包括雷诺这个产品的口碑,售前售后服务口,我们这边会加大力度去进行提升。第二个是渠道,我们这边加强利用集团的优势在全川各个有点的地方进行我们雷诺品牌的分销,这样不管你在川内哪个地方,你能够很容易体验我们雷诺品牌。
  车评人:其实我们知道前段时间雷诺卡宾这个车,它在市场进行了尝试或者是创新,因为它现在网销电销的模式,在我们专业圈子内,请问一下吴总互联网加上实体店,4S店购车,或者是我们进行一些网络品牌的优惠这种促销模式,您是怎么看的?包括以后对4S店铺的销售模式,会不会因为互联网+的风潮有所改变?
  吴总:首先来说我很认同网络购车的模式,我也是很看好这种方式,这种方式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因为它对消费者来说有两方面的好处。第一个节约了消费者的时间,那么就是说他可以网上操作看车购车。4S店这块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比如说试乘试驾也好 ,完全站在消费者的立场给他营造非常好的购车环境。所以我们会积极加强和垂直媒体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购车条件。

汽车之家

  车评人:建国集团是一个比较大的集团,网络营销方向会自己搭建一个平台,还是像您刚才说的和媒体合作,今后的发展模式是怎么样的?
  吴总:这个应该是交叉的吧,建国集团有集团宣传的模式,然后各个品牌店会利用自己品牌的一些资源优势和自媒体加强合作,与媒体合作这方面也不打叉,这个是双品牌的营销,所以说我觉得这两种方式是可以并行的。
  车评人:在今后营销方面自主组建网络和网络这块都会同时加强?
  吴总:对。
  车评人:那像雷诺4S店自己也有微信微博这种公众号和营销模式吗?
  吴总:有的,我们会有自己的公众号,每位客户到店购车,包括做保养的客户,我们都会推荐他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我们定期会为车主提供爱车讲堂方面,包括汽车方面的知识,让车主能够随时地了解到他爱车相关知识,或者保养知识、实用知识。包括我们有些活动,也会通过微信后台进行推送,那么让消费者,能够全方位的了解我们雷诺品牌的一些东西。
车评人:最终请吴总为咱们汽车之家的网友推荐一款车型?
吴林:我们在这次车展特别推出了我们雷诺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科雷傲2.5L舒适车型,不管是它的动力性,性价比,包括优惠方式绝对是最大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利用4号展馆,关注我们雷诺品牌。
  车评人:谢谢吴总。
  吴总:不客气。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