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A3竞争 新款DS 4或11月广州车展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DS品牌计划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的掀背车型。编辑推测,该车很可能是刚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新款DS 4

雪铁龙(进口) DS 4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DS 4 2016款 基本型

  DS品牌全球营销副总裁赫博在接受汽车之家对话时透露,DS品牌将会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型,该车是一款掀背车,与奥迪A3这一级别的产品竞争。虽然赫博尚未公布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但从竞争的这一细分市场判断,这款即将引入国内的DS新车应该是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新款DS 4。

雪铁龙(进口) DS 4 2016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DS 4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DS 4采用了DS最新品牌LOGO,前脸运用家族式前进气格栅。配置方面该车装有无钥匙进入、盲点监控、苹果CarPlay车载信息系统、7英寸中控台触摸显示屏等。动力上,新款DS 4提供1.2T、1.6T发动机可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法兰克福车展:新款DS 4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192.html

与A3竞争 新款DS 4或11月广州车展推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政策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

指导价:26.28-29.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