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1.8T/2.0T动力 菲亚特Toro皮卡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公布了Toro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将会在近期亮相,接着会在2015年末或2016年初于海外正式上市销售。

菲亚特(进口) Toro 2016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菲亚特Toro采用了十分个性的前脸造型,大灯的造型与Jeep自由光的风格比较相似,车身则采用了一套黑色的跨界套装,车型安装有镀铬行李架,整体来看十分有野性。

  配置部分,该车将会配备5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氙气大灯、感应式雨刷等,不过上述部分配置是选装的。

  据菲亚特官方透露,这款车的车长为4915mm,车内采用5座布局。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1.8T柴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2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提供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可选,还会提供四驱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陈浩)

  编辑点评:

  外观太具个性 菲亚特Toro皮卡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79998.html

搭1.8T/2.0T动力 菲亚特Toro皮卡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口碑评车
产销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or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