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聚焦SUV市场 雪佛兰Impala未来前景不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CEO Mary Barra表示,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其下品牌的产品情况。有分析指出,雪佛兰旗下的中型车Impala未来前景并不明朗。

雪佛兰(进口) Impala 2014款 基本型

  Mary Barra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是有分析指出,由于中大型车(注:该车在国内定义为中型车)的销量下滑,通用正在考虑去掉一些例如Impala这样的产品,取而代之的是SUV产品。Impala是雪佛兰的是一款中大型车,其和迈锐宝的关系就像别克品牌的君越君威

  当被问及Impala是否会停产,Mary Barra表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Impala这款车是非常出色的,但是这个市场却在急剧的下滑。我们必须以市场为导向推出产品。”但她也明确表示,在目前通用的产品线中,Impala是有其定位的,但是未来的情况并没有透露。(消息来源:Automotive New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搭3.6L动力 雪佛兰将推出Impala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5956.html

聚焦SUV市场 雪佛兰Impala未来前景不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国内谍照
行业焦点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mpal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