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德赛配备 本田计划推10速自动变速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正计划推出10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预计将应用在本田奥德赛以及讴歌RLX等车型上。

本田(进口) 奥德赛(海外) 2014款 美版 基本型

  据了解,本田计划推出的这台10速自动变速箱,其体积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差不多,其将由本田完全自主研发。新的10速变速箱其换挡速度相比现有变速箱将有30%左右的提升、加速性能则提升14%,经济性预计也将相比目前的变速箱提升6%。(>>点击这里了解本田10AT详情<<

  外媒称,这台变速箱推出后将主要配备在包括本田奥德赛、讴歌RLX等车型上,未来还将逐渐推广至更多车型上。(消息来源:网易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更多阅读:

  保留移动的乐趣 体验本田未来全新技术
  //www.autohome.com.cn/tech/201510/880788-3.html

  2015东京车展: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860.html

奥德赛配备 本田计划推10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产品解读
生产研发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