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球限10辆 阿斯顿·马丁DB10展车到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阿斯顿·马丁DB10在国内正式到店展示,据悉,这款车在全球范围内仅有10台。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10 2015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DB10车型外观造型十分前卫,这款车展示了阿斯顿·马丁未来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尾部的设计则层次感分明,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阿斯顿·马丁DB10是电影《007:幽灵党》中詹姆斯·邦德的座驾,此前仅在英国和美国进行过小范围的展示,其动力信息以及内饰造型目前都未曝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不是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后者的继任车型是即将在2016年发布的DB1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邦德专属 阿斯顿·马丁DB10国内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515.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球限10辆 阿斯顿·马丁DB10展车到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整车
商业模式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