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洛杉矶车展亮相 奔驰新款SL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街头再次拍摄到了奔驰新款SL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于本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方面来看,本次被拍摄到的车型前脸采用了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并在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也疑似设计有尺寸较大的通风口。尾部方面,这款车装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其尾部整体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SL入门级车型SL 400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而新款梅赛德斯-AMG SL 63 AMG将搭载一台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系统限制在250km/h。(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全新奔驰E级将于2016年1月北美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075.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洛杉矶车展亮相 奔驰新款SL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二手车资讯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