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广州车展访:雪佛兰品牌总监张志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2015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事业部品牌总监张志宏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事业部品牌总监张志宏来到我们的在线间,张总您好!

  张志宏:您好!

  车评人:张总,本次广州车展非常盛大,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雪佛兰在广州车展带来怎样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张志宏:这次雪佛兰参展一共带来了13款产品,雪佛兰的全系车型都在这里亮相。几个亮点,一个是新一代的雪佛兰迈锐宝XL首次在亚洲首发,昨天晚上我们的“雪佛兰之夜”揭晓了这款车。另外我们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乐风RV,休旅车,它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再有一个是我们一看很引人注目的概念车CHEVROLET—FNR,也是一个亮点。

汽车之家

  车评人:我们知道雪佛兰今年也有多款新车上市,对于网友来说,除了现有产品,可能更关心明年新车,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明年雪佛兰有怎样的布局。

  张志宏: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是我们产品的密集发布期,一共有8款产品要上市,分布几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从紧凑车型到中级车到SUV,我们全部都有布局。

  车评人:我们知道今年整个汽车销量不太景气,雪佛兰今年的表现也稍微有点下滑,您能跟我们分析一下是怎样的原因造成的吗?

  张志宏:原因是几方面的,当然总体整个车市不是很好,增长速度总体放缓。对于雪佛兰来说,我们今年实际上是一个调整期,大家可能也知道几款产品接近它的产品周期尾端,新的产品就像我刚才说的,就是蓄势待发中。刚刚从我们全新迈锐宝开始到新发的乐风RV开始,我们会有很密集的发布,所以今年可能是一个调整期,所以增长速度就没有那么快,这是一个原因。

  车评人:我刚才注意到您聊了新车里有一环小型休旅车,休旅车这个市场知道是很小众的,雪佛为什么这个时机选择推出这款产品?

  张志宏:雪佛兰一贯风格是能够仔细洞察市场的一些趋势和消费者一些心态的变化,探索一些新的空间和一些新的细分市场。休旅车不同于以前的旅行车或者MPV、SUV,它是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它既不是两厢,也不是三厢,也不是MPV,也不是SUV,所以它是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我们觉得前景还是非常好的,我们很看好它的潜力。你在五年前或者六年前看,你可能也会说SUV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现在大家看到它的增长速度,所以我们对这个细分市场还是有很大期待的。

汽车之家

  车评人:今年广州车展我们也带来了新的迈锐宝新款车型,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迈锐宝这款新车我们有怎样的期望值?

  张志宏:迈锐宝是这样的,我们这次亮相的迈锐宝XL是属于我们雪佛兰的一个旗舰车型,它代表着我们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不管是从造型,还是从科技,还是从整个驾控的体验来说,它都是一款旗舰级的产品,我们对它是有很高的期望值的,我们希望它能够帮我们进一步明确和树立雪佛兰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以突破界限这种概念,有行动力、有创新的感觉。

  车评人:很多人说今年将是车市的一个拐点,在这个新的形势,雪佛兰对未来有怎样的规划?

  张志宏:大的形势大家可能也知道,汽车的增长它会有一个放缓的过程,从今年开始到明年我们估计它的增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双位数或者百分之三十几的增速,总体会比较放缓。雪佛兰实际上是有一个契机的,明年我们会有多款新品发布。另外,我们在传播品牌和曼联、迪斯尼的合作项目都有一些持续的发展,明年迪斯尼也会带来一个很大的契机,我们与迪斯尼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品牌文化是非常契合的,所以它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关注度的提升。

  车评人:通过张总的介绍,我们对雪佛兰有更深的了解,雪佛兰作为一个国内代表年轻的品牌,我们也希望雪佛兰在2016年和未来走得更好,也希望我们的网友能够在车展多去雪佛兰品牌,多接触我们的产品。再次感谢张总!

  张志宏: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