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5广州车展对话:昌河汽车副总廖雄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请来了昌河汽车副总经理廖雄辉先生接受我们的对话。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嘉宾:你好,各位网友好。

汽车之家

  车评人:首先,请您为广大车迷和网友们介绍一下,昌河汽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的参展规模和展台亮点是什么?

  嘉宾:这次车展所有的昌河汽车的产品全部到了,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款SUVQ25在这次的车展亮相。Q25这款车是SUV,也是北汽重组昌河汽车之后的第一款在新基地推出的SUV。

  车评人:这款产品的亮点和特点是什么?

  嘉宾:第一点是高颜值,这个车我们做了很多的测试,消费者对这个车的内饰和外饰的反响度非常高。第二,除了价值以外,其他包括互联网使用的需求在这个车上都得到了体现。

  车评人:昌河汽车近期不断推出新车型,未来还将有哪些新的车型推出?

  嘉宾:下个月北汽有一些重大的举措将会逐步开始披露,下个月我们第一个大的基地就是景德镇的洪源基地将会竣工,这是江西省最大的单体建筑,总投资30个亿。

  对于产品用6个字来概括,乘用车和商用车都会覆盖。未来我们的销售渠道上面将会形成两条线,乘用车主要是从轿车、SUV、MPV三款。商务车主要集中在微客、微货、微卡

  车评人:在乘用车领域和商用车领域分成两个网进行销售,未来新的产品也陆陆续续的推出来?乘用车有,商用车也有?

  嘉宾:对。

汽车之家

  车评人:这些是在新的基地生产吗?

  嘉宾:有一部分在老基地,有一部分在新基地,像乘用车都会在新基地拓展。对于商用车会在老基地进行生产。

  车评人:从昌河汽车和北汽携手了大概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给您个人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

  嘉宾:第一方面是信心。北汽和昌河合作的都是信心倍增,最主要看到了北汽强大的技术实力、强大的资金实力,以及对昌河发展战略上的部署。现在集团对昌河汽车提出了一个百万千亿的战略目标,现在是向百万千亿的战略目标迈进。

  第二方面是产品。乘用车也好,商用车也好,这些品类都要覆盖。有竞争力的产品,对市场份额扩大,都是特别重要的一个因素。

  第三方面是管理。两年来,现在北汽集团和昌河汽车的文化融合以后,各个方面的关系越来越清晰,工作越来越顺畅,效率和效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车评人:两家携手以来还是给昌河汽车带来了很多的变化,从里到外都有一个新的变化。刚才说到的新的基地这次也推出了新的车型,包括新的车型在2016年车展上还是可以看到的?

汽车之家

  嘉宾:对。

  车评人:临近2015年末,昌河汽车2015年的市场表现如何?

  嘉宾:今年整个大的市场增幅在放缓,昌河汽车的销量会达到年董事会下达的目标。今年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望开发60家,这就是大家对昌河汽车的发展抱有很大的信心。投入一个4S店少则上百万,重则上千万。他们敢于把它作为一个值得去从事的一项事业,是一定对这个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年我们最欣慰的是,有这么多的经销商愿意加盟到昌河汽车体系当中来。

  还有,服务的提升。今年服务度的满意度,在行业里提高了20多的位置,这是很了不起的一个提升。

  我们也知道,汽车第一台是卖出去的,后面就是通过服务,我们也能够让消费者得到良好的服务。我们的服务标准、流程,包括各个方面进行规范,进行提升。从年初以来就不断的加大服务力度的建设,服务水平的完善和服务标准的完善,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应该说,今年的服务是可圈可点的。

  车评人:昌河汽车今年在服务体系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包括专业机构的背景调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嘉宾:对。

  车评人:在2016年我们希望昌河汽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新的产品,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昌河汽车全新的服务,也能让更多的经销商感受到昌河汽车汽车能给消费者带来的这些满意的地方。再次感谢廖总今天接受我的对话。谢谢您。

  嘉宾:谢谢!

2015广州车展对话:昌河汽车副总廖雄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家家头条
产品解读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