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海马:普力马EV 12月上市/明年推新MP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在接受国内媒体对话时表示,普力马EV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另外基于普力马打造而来的全新MPV车型——VB00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上市。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4款 1.6L 手动7座创想版

  据悉,即将推出的普力马EV基于现款普力马进行打造,将采用纯电动系统,续航里程能达到165km,同时百公里耗电量已经达到17千瓦时以下,这款车的推出能够进一步丰富目前的新能源市场。而即将上市的普力马EV将仅是个开始,海马接下来第二款新能源车将会是2016款普力马纯电动版,在2017年海马还会有纯电动SUV推出。

海马汽车 普力马 2010款 电动版

『普力马EV』

  此外,符润东还表示,在2016年第二季度,海马内部代号VB00的全新MPV将正式上市,我们此前也曝光了该车的谍照,该车或将采用海马新的命名体系,并被定名为V30,内饰质感也是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普力马(VB00)』

  动力方面,未来海马将全面实现T动力,旗下车型将搭载1.8T、1.5T、1.0T和1.2T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内饰质感提升 曝海马新普力马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1360.html

海马:普力马EV 12月上市/明年推新MP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普力马

指导价:7.98-19.3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