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DS3 SUV DS计划2018年推全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DS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其对手瞄准了MINI COUNTRYMAN小型SUV,新车可能被命名为DS3 SUV。

雪铁龙(进口) DS 3 2013款 1.6L 至尊敞篷版

  据了解,这款SUV将会基于PSA的全新平台打造,该平台未来还将在标致新一代208和新一代DS 3等车型上使用,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车的图片和信息。

  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会搭载1.2L PureTech发动机和1.6L HDi柴油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自:AutoExpress;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6年上半年上市 DS 4S动力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300.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