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MQB平台 大众全新7座SUV国内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大众7座SUV的测试车谍照,这也是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曝光。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7座SUV,未来该车将在上海大众正式投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车套用了老款奥迪Q7的车壳』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车型的套用了老一代奥迪Q7的车身外壳进行伪装,但是通过测试车突出的轮眉和油箱盖我们判断,这是一台早期底盘测试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测试车的内饰更加证明这款车型并非奥迪Q7,新车的空调控制旋钮设计在换挡杆之后,整体内部中控台采用了临时伪装设计,不能代表新车未来最终的设计,不过通过其配备的大众多功能方向盘DSG变速箱换挡杆我们判断,这款车型的真实身份是一款未来将推出的大众全新SU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通过车内谍照我们发现,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未来将定位于一款7座SUV。此外,从新车的后悬架设计上我们看出,这款车型采用的后悬架与目前在售的大众MQB平台车型相同,并非未来新一代途锐所采用的MLB evo平台,所以这进一步明确了这款测试车的身份。

大众(进口) CrossBlue 2013款 Concept

『大众CrossBlue概念车

  根据之前报道,大众这款全新7座SUV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外观或将参考大众CrossBlue概念车,未来将交由上海大众进行国产,未来新车将填补大众中型7座SUV的市场空白,并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中型7座SUV进行直面竞争。(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预计2016年投放 大众7座SUV新消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9575.html

基于MQB平台 大众全新7座SUV国内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新车官图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