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使用新LED尾灯 奥迪换代Q5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一代Q5的最新伪装谍照,通过最新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等细节。根据之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6年4月份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的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Q5将会采用与新Q7相似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线条相比现款也有明显区别。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行车灯和转向灯均为LED光带造型。

汽车之家

  据悉,奥迪新一代Q5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其车内空间将有所增加,并在车身重量上较现款车型有所降低,预计比现款轻100公斤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与新一代奥迪A4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SI、2.0TDI、3.0TDI等多款发动机,此外还有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谍照来自:motor1;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38.34-56.7万 国产2016款奥迪Q5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0/880059.html

使用新LED尾灯 奥迪换代Q5最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焦点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5(进口) 2012款 2.0TFSI hybri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5 37.23 9.75
    测试文章:对比才有说服力 奥迪Q5 hybrid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Q5的这套混动系统适用性并不高,不过也算是顺应了现在节能减排的潮流,那究竟值不值多花十几万去做个环保主义者,每个人就都有不同的理解了,反正站在我的角度上似乎意义并不太大,毕竟从油耗成绩上并没看出Q5混动比普通版有多大的优势,可能奥迪更多的是从精神层面来倡导大家环保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跟乔丹同时代的篮球运动员都是悲催的,跟丰田同时代的混动系统也是这样。大家对混动的概念已经被丰田给灌饱了,所以Q5这个并不怎么节油的混动系统显得很没意思。

    评测编辑-罗浩:

    Q5混合动力车是典型的“重混”模式,电动机可以独立驱动车辆前进,对于时常行驶在拥堵路段的消费者来说具有一定的节能意义,另外动力表现也强于普通版,只是取消了驾驶模式选项,驾驶乐趣有所削弱。

  • 奥迪Q5(进口) 2010款 3.2FSI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2 38.29 --
    测试文章:公路及越野全面展示 测试奥迪Q5 3.2
    评测编辑-韩路:

    Q5 3.2的价格也不便宜,同时电子辅助系统不能对打滑轮给予合理制动是我很费解地方,这点和Q7出入很大,除此之外,我对Q5印象很好,尤其内装样式和功能超越同级对手不少。

    评测编辑-王苦公:

    就像A4L一样,顶级的Q5 3.2车型虽然好,但性价比太低了,也不会有太多人买。不过可以想象,国产的2.0 TFSI车型拉低售价后,Q5一定会有一番大作为。GLK像升高的C级,X3和3系没什么区别,只有Q5和A4L还保持了一定距离,奥迪在这方面做得比对手好。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GLK相比,Q5有自己的优势,公路驾驶乐趣就是其中一项,它可以按不同驾驶需求进行调整,同时也顺应了男女的不同习惯。四驱方面,Q5并没有Q7那样霸道,通过几项测试,它所展现的能力只能算是合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5(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