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5万起/或年底上市 潍柴英致727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潍柴英致汽车官方正式公布了英致727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低于英致737,售价预计在5-6万元之间,该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潍柴汽车 英致727 2016款 基本型

  英致727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与中央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新车车前保险杠造型比较时尚,两侧未采用了镀铬装饰的雾灯框。

潍柴汽车 英致727 2016款 基本型

  在侧面,潍柴英致727保留了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车窗轮廓线采用了类似别克GL8的设计,在B柱之前下沉。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外后视镜中集成有转向灯,车顶还安装有行李架。

  据悉,英致727的长宽高依次为4510/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此外,新车仍然采用了内部七座布局,配置方面具有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手机互联以及视频播放等功能。动力方面,英致727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马力(82kW),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预售5-6万元 英致727将于2015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11/882209.html
预计5万起/或年底上市 潍柴英致727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油价变动
摩托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727

指导价:3.99-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