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MSB平台 EXP 10 Speed 6即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宾利销售与市场负责人Kevin Rose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量产的绿灯即将开启,现在只差董事会的同意了。据悉,该车的量产版将会基于MSB平台打造,其定位于一款双座跑车

宾利 EXP 10 Speed 6 2015款 Concept

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

  据Kevin Rose介绍,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会同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一样基于MSB平台进行打造。他还提到,未来欧陆GT、飞驰等车型也都出自MSB平台。

  在动力方面,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有可能会使用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其还有可能会推出电动版车型,搭载两台电动机,使用了四轮驱动系统,最高车速了可以达到321km/h,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左右。(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宾利EXP 10 Speed 6四门轿跑假想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6/875290.html
基于MSB平台 EXP 10 Speed 6即将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产销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0 Speed 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