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商用三款全新车型将于1月18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商用官方获悉,睿行M90、神骐F50和神骐F30三款车型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其中神骐F50和神骐F30两款新车均为皮卡车型,这也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皮卡产品。

睿行M90

  据悉,睿行M90为睿行的升级版,根据之前的谍照信息,其前脸样式和大灯组结构较睿行进行了调整。前格栅采用多横幅样式,前保险杠两侧集成了前雾灯,车侧和尾部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轻型车 睿行 2014款 1.5LCNG舒适型4G15S

『现款睿行』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明显,空调控制区设计到了中控台顶部,其下方预计为多媒体控制区。此外,还可以看出在挡把前方设置有储物槽和点烟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睿行M90在驱动方式上将由现款的中置后驱改为前置后驱,舒适性和噪音控制方面会得到一定改善。

神骐F50、神骐F30

  本次上市的神骐F50和神骐F30为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皮卡产品,其车身尺寸为5450×1740×1710mm,轴距为3380mm,是一款尺寸较大的皮卡。我们猜测,二者的差别或许会体现在长短货厢上。

汽车之家

  从之前的谍照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整体前脸造型方正、厚重,前格栅采用宽幅的盾形样式,并配有镀铬面板装饰,大灯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配有前雾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2L发动机,但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其具体的参数信息,我们会对此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相关阅读:

  外观细节变化 长安新款睿行最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9/879669.html

长安商用三款全新车型将于1月18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海外谍照
资本运作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睿行M80

指导价:6.32-7.71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