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锐3/新款优6等 纳智捷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裕隆今年的新车规划,2016年东风裕隆纳智捷将推出3款新车,分别是一季度上市的MPV新款大7 MPV,二季度上市的优6 SUV年度改款车型以及三季度上市的小型车全新锐3

●  纳智捷全新锐3

东风裕隆 锐3 2016款 基本型

『纳智捷全新锐3官图』

  纳智捷全新锐3外观延续了纳智捷家族式设计,新车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配有C型灯带式日间行车灯;中网层次感较强,运用多种材质及元素搭配,与两侧大灯完整的融为一体。新车车身线条硬朗,俯冲式腰线设计使整车视觉感受十分动感。

●  新款纳智捷大7 MPV

汽车之家

『新款纳智捷大7 MPV谍照』

  新款大7 MPV将于今年3月初上市,新车针对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进气口位置调整为条幅格栅装饰,而车头LOGO位置的装饰设计也进行了改进。另外,新款车型尾部变化不大,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有“ECO HYPER”标识。新车的发动机将搭载ECO HYPER技术,预计动力和油耗将有更好的表现。

●  新款纳智捷优6 SUV

东风裕隆 优6 SUV 2015款 1.8T 新创升级型

『现款纳智捷优6 SUV』

  作为一辆年度改款车型,优6 SUV在外观造型和动力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采用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80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88马力。

  通过多年的发展,纳智捷的产品线不断丰富,三厢车、MPV、SUV等车型实现全面覆盖。据悉,未来纳智捷将专注SUV产品,SUV将成为其主要销量增长点,除了全新锐3之外不会再推出轿车产品。更多有关这些车型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爱卡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更多阅读:

  将于三季度上市 纳智捷全新锐3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601/884023.html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